我實在很愛江之電呀~除了鎌倉高校前這一站,能讓我逗留最久的應該就是江ノ島駅






江之電(藤澤方面)從腰越過來,與車爭道穿過市區後就是江ノ島駅


由這裡可以看出江ノ島駅設有待避線以供會車


側式月台的設計,右邊的岔線可以通往車庫,可見江ノ島駅在江之電的重要性


唯有穿過鐵道才能達到第二月台


站內唯妙唯肖的N軌江之電模型






站外沒什麼華麗的廣場,直接就是平交道了


哇~麵包車,好想買來吃呀~


當然不能忘記這四隻可愛的小傢伙





(出發)








路面電車轉彎的迫力,對我來說總是覺得著迷




拍著肚子也餓了,我想起江ノ島駅步行三分鐘的拉麵晴わる屋
嚐過幾家有名的日本拉麵,偏鹹的湯頭、偏硬的麵條不怎麼合我的胃口


為什麼晴わる屋吸引我一再光臨?
也許是日劇裡那種家庭式拉麵屋的感覺,還有....他不用排隊....


其實老闆是不茍言笑的,廢話我講中文他講日文兩個怎麼聊天?



我想起Eric兄說過的,當你在外地又冷又餓的時候,
一碗熱螣螣的拉麵端上來,都會覺得很好吃....


這不代表晴わる屋的拉麵與餃子沒有在水準之上,值得到江ノ島駅時來試試看



拍攝資訊:Sony a55+a700

arrow
arrow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