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平溪線的菁桐站有很多喵~這次去追火車順便也追喵了~



   [平溪車站]



忽然看到一隻喵從水溝中爬出來~讓我真驚喜

乘涼中~


原來泥家住這裡呀~(理毛ing)

來了一隻狗~

狗決定跟貓一起理毛.....



水溝裡還有一隻貓,泥是在水溝中做SPA嗎??


又跑出一隻很帥氣的虎斑








就在路邊發現一隻PUMA~

喂~有人來了,泥不起來嗎??

阿~我就很睏呀~



要離開平溪的時候,發現店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喵









人客~有空再來平溪玩喔~



  [十分車站]



不知道你發現幾隻貓?

牆頭上有一隻~


紙箱裡也有喔~



發現很忙的一隻貓

他的花紋是李小魚+阿發發說

唔~鹹貓手~偶喜番~



  [菁桐車站]



有倫跟我說菁桐這邊隨便都是貓貓貓~
我逛了半天只看到狗狗狗~

我亂逛時有好心人氏跑來問我:泥在找什麼??
我說:找貓呀~
好心人氏說:平溪那邊有貓....
我說:我剛從平溪來.....

就在要離開菁桐時,終於....貓發現!!!

沒有慧根是看不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