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發發:這是什麼東東? (客人留下的禮盒)


讓我檢查一下,疑~有青春肉體的氣息~


難道是我無緣的未婚妻? (背景音樂: 海角七號第五封信/友子美妙我真的很想你~阿~彩虹)


昔日相處的點點滴滴~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
..........
.....


(謎之音: 有相處過嗎?)





那是??


剛好容下我瘦小的身軀


這裡更棒~




李小魚:泥在幹嘛?


阿發發:泥左開~別想搶我的地盤~




阿羅羅:這個坐墊不賴~~


阿諾諾(我們都這樣唸):我先來的喔~




阿發發:可惡~被阿諾諾佔據了~


這是我跟美妙妙的訂情物耶~


(悶)我一定要趕走阿羅~




後記:
客人送的這個禮盒~三喵特愛的說(我們也很愛),可是禮盒已經被拆成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