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只有一個行程,讓我們航向冒險與創想的大海-----東京迪士尼海洋





(照片中是迪士尼的飯店)

在東京轉搭京葉線到舞濱站,還要搭迪士尼的單軌電車才能到迪士尼海洋
哇~連吊環都是米老鼠的,真是太可愛~





為什麼會選東京迪士尼海洋而不是去東京迪士尼樂園 
我很小的時候去過東京迪士尼樂園 
其次是研究了一些資料,覺得迪士尼海洋的海洋風情很棒呀~
(PS.我喜歡跟海洋有關的事物,例如:the big blue、神鬼奇航、海角七號...)



大家都排隊在這邊拍一張,迪士尼還貼心的安排一個專業攝影師免費幫大家拍



走過這些建築,是什麼場景迎接我們呢?


到處可見25週年標誌,迪士尼來東京開園25年了~
不過東京迪士尼海洋是2001年才開幕的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地中海港灣區」


這些歐式建築是迪士尼的商店跟飯店,如果住在園區裡是很夢幻的一件事呀~(應該也粉貴)
在這遼闊的地中海岸吹吹風就覺得很感動~阿爸!! 我終於來到迪士尼了~


我們先朝「美國海濱」走好了~


大概有1/3的女生戴著米老鼠的耳朵~


在美國街道上散步也是很easy的一件事
前方就是我們要搭乘的電氣化鐵路


電氣化鐵路車站


迪士尼特有的風景...娃娃車停車場....


車站上層的風景也不賴




電氣化火車馬上就進站了~


電氣化火車下一站直達另一個主題海港「發現港」


馬的咧~發現港的這項水上逗趣船根本是個整人設施~害我全身濕透了...



發現港步行幾分鐘就到另個主題港區「神秘島」


神秘島區的設施地心探險之旅,可是會讓你驚叫連連呀~



旁邊的「美人魚礁湖」相對之下就溫和多了~


這麼溫和的設施如果還尖叫....我也沒辦法了....(我沒有指某人喔~)







還有另一個辦法可以抵達園區的另一邊,就是在地中海港灣搭乘海洋渡輪航線


緩緩飽覽港區風景






阿~鐵達尼號....其實是哥倫比亞號....


這是印地安那瓊斯的飛機嗎? 「失落河三角洲」港區到了






「失落河三角洲」港區隔壁是「阿拉伯海岸」




唯妙唯俏的辛巴達傳奇之旅,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喔~
(可是怎麼會出現跳跳虎呀??!!)



「阿拉伯海岸」用餐應該是不錯的主意,因為你一定不想錯過表演節目
而阿拉伯海岸可以很快的回到地中海港灣區看表演



表演節目歡聚&笑顏Meet & Smile
每天上下午各一場,記得早一點去佔好位置




搭乘穿梭在定點的交通工具,暢遊美國海濱也是很讚的事呀~


我們搭的應該是運冰的貨車


開車前駕駛主動幫我們合照~
特別要誇獎一下的是,迪士尼的工作人員服務都超級棒的~


搭貨車總比搭囚車好.....


美國海濱的風景呀~




又看到哥倫比亞號了~




等一下一定要爬上去玩一玩


貨車在威尼斯運河邊讓我們下車,可惜沒拍到浪漫的遊船呀~





剛好再去佔個好位置,觀賞表演密西哥傳奇The Legend of Mythica
塵封已久的密西哥傳說終於在迪士尼魔法下甦醒了。地中海港灣的海陸空上所傳來的鼓韻響徹雲霄,傳說中的珍禽異獸及迪士尼明星到底會展開什麼樣的夢幻情節呢?! 到底要如何開啟通往密西哥的神秘世界呢…?!




玩了一整天,天色漸漸暗了


原來哥倫比亞號上面是兩家餐廳呀~






從船首眺望港區風景真是舒服
糟糕~忘記在船首學李奧那多大喊:I'm king of the world....






天色完全暗下來了~可是我還想再玩呀~


(中間的白紅色光線條是電氣化火車經過)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BraviSEAmo!
當夜幕垂簾,一齣結合光、水、音的豪華劇場,將在地中海港灣上映!無際的海面上悠悠傳來撩人的歌聲,柔情的「水之精靈」與陽剛的「火之精靈」因緣際會的邂逅,一段浪漫的傳奇就此展開…。

看完別急著離席呀~有可能會加演....






就是這樣不間斷的驚喜,讓你在迪士尼玩一天也不覺得累(等你回到飯店就知道了...)
我們玩到閉園的最後一刻(10pm),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其實25週年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呀~
25年前,東京迪士尼開幕那一年,我第一次來到迪士尼樂園
25年後是第二次....
會不會25年後再來一次呀~那時候我已經是小盈爺爺了說....

不管你是小孩、大人還是老人
夢想與魔法的王國(東京)迪士尼樂園,一輩子至少要去一次呀~



PS.總共貼了58張圖,好累....


拍攝資訊:
Sony a100 + 18-200
因為迪士尼不准帶腳架呀~只好用防手震硬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