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個月
大概是盈叔最劇變的15天....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呀~
說走一時也不停留
沒有徵兆、沒有遺言
媽咪忽然拋下我到天國去


孤哀子我能做的
只有盡力將後事辦好
最後一刻
我只能在靈前對她說:
當妳的兒子,我很驕傲,因為妳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
這句話
我多麼希望生前親口對她說過


depression everywhere


法事結束後
法師對我們說: 已經圓滿了
我仍無法抵擋
這半個月來驟然發生的點滴
像幻燈片一幕幕不定時在腦海裡重播
讓我嘆息
也許曾做過什麼可以挽救這件事不發生


因為有伴侶的陪伴與分擔
目前我很好
請各位朋友放心
至少我可以肯定的是
媽咪真的很喜歡這個媳婦
這樣想.....
好過一點.....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明年
我想帶著孫子去廟寺裡看妳....


再會了~我的媽咪~




左起: 我們兩個、媽咪、李媽媽,在八德教會



左起: 二阿姨、我、媽咪、理惠,在喜宴會場



左起: 堂哥的小孩、媽咪




至於南風
只是剛好響起這個旋律
沒有特別的意義.....



southwind.mp3
Download it at mp3spa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