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在花季的尾聲
起了個大早
去三芝天元宮賞吉野櫻






出發前一天
心情是很愉悅的
因為終於可以試用新入手的75-300鏡







然而我也擔心
拍得比以前拿828更糟





行前看到一位攝影前輩的話:「沒有那種心情. 我一定會看不見花朵真正美麗的地方











我寬心了



(以下五張為50/1.4拍攝)






我又不是攝影大師
何必給自己壓力呢?
好好的用觀景窗欣賞吉野櫻就對了







我們來的日期算晚
許多櫻花花瓣凋落
長出了櫻綠







雖然不是全盛時期
吉野櫻仍然好美









我暗自許下心願

明年櫻花開的時候
每個星期都來天元宮一趟





才不會錯過
每一株吉野櫻的花開、花謝....




而且要記得帶腳架
才拍得到瓣瓣櫻雪.....
(不然一直端著300的小砲手酸捏~~)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08SAKURA 




拍攝資訊:
a100
28mm F2.8、50mm F1.4、75-300mm
縮圖+銳化




後記:
我的照片被國家地理頻道選上當封面了~

Create Fake Magazine Covers with your own picture at MagMyPic.com
Discount Magazine Subscriptions - Save b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