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
我們去拜訪了
MOMIGO家








這是誰?
是羅羅嗎?





可是羅羅在這邊呀~
原來羅羅來到了MOMIGO家(momo+migan+goma)





MOMO是美美的虎斑
她是momomigan從寵物店領養來的
故事請見我最愛的momo





MOMO雖然不易與人親近
但是本喵非常的美呀~
美到令人想衝過去抱起來揉捏





他是橘子先生





橘子是momomigan從操場撿到的
本來是送養的
可是沒送出去只好收編了
那有橘子送不出去的道理?
我猜momomigan應該也沒有很用力送吧~





這是GOMA(與羅羅相似度95%)





GOMA原本是Vigina中途的5566裡的66
因故來我家住過幾天
我翻遍了存檔
原來GOMA以前太好動了
只拍到下面一張他和克克的合照



因為他太皮了
所以克克常常扁他.....





回想起來
會跟溫刀姐姐領養羅羅(Saviro)
應該跟GOMA有關
因為GOMA睡覺的時候
會鑽到人家的手彎彎裡枕著手臂睡
早上起來
用兩隻小手手捧著你的臉用舔舔叫你起床
真是太甜蜜了~





GOMA不再記得我
擔任志工(中途)雖然有過很多不開心的事
但是看到他在新家有兄姐MOMO與橘子
有疼他的momomigan過得很幸福
這樣就好了
沒有什麼比這更開心的~

現在momomigan家還有一隻中途貓呀~
希望大家有空幫她送一下
不然這個沒定力的人
可能就...又收編了....

聯結如下:
有誰可以帶我脫離苦牢的日子(送養中)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