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夜市規模小小的
賣的大部份都是傳統小吃
加上價格大多很實惠
來這邊逛夜市
有挖寶的感覺




一些美食部落格
常報導南機場夜市美食
再加上砍迪小姐的推薦
本來根本不知道南機場在那裡的我
最近報到的頻率....很高
這次我們的目標
是我第一次來就想嚐試的--
現蒸臭豆腐

他的店面小小的
對面好像還有一家分店
裝璜算是講究了
這樣美崙美奐的店
會不會踩到地雷呢~
其實有一點擔心




我們點了中辣的臭豆腐、乾麵、燙青菜





豆腐是現蒸的
要等一會兒才會上桌
臭老闆有這樣告知
先上來的是燙青菜
由於這家是素食主義
所以燙青菜上面灑的是素肉燥
會好吃嗎?
我開始懷疑.....

臭豆腐上桌了
端菜的小姐貼心的叮嚀:小心燙喔~
臭豆腐飄出淡淡的臭味
看到這個可口的模樣
我的眼睛大亮
告訴伴遊小姐: 這一定是好吃的!!
夾了一口
果然...好~好~好~
(學薛家燕在叉燒上打滾....我只好在臭豆腐上打滾.....)





豆腐蒸得軟嫩熟透
湯汁完全被封在豆腐裡面
感覺的不是臭的味道
而是一股清香
實在是很好吃
整盤臭豆腐還來不及拍剖面照
已經被我們吃完了
豆腐吃完
別忘了還有湯汁可以喝
湯汁真是甜美呀~


乾麵反而是最後上桌的
細麵條上面點綴的
是大陸妹跟金針兩根
再看到跟燙青菜一樣的素肉燥
我又懷疑他應該是不好吃的
扮一扮吃了一口
哇~讚~
這個乾麵真是意想不到的可口呀~


在夜市
常見用大鍋煮的麻辣臭豆腐
聞起來很臭
入口豆腐味道早就被辣味掩蓋過去
我實在提不起興趣
臭豆腐讚不讚
用蒸的完全可以吃出真功夫
這次找到這間店
真的有挖到寶的感覺
南機場夜市真是有意思的地方~


PS.
如果我沒記錯,地址是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一口小肉圓對面

相關報導:
現蒸臭豆腐

南機場臭豆腐

Sony W1: iso200拍攝、燈泡白平衡、中心AF、僅縮圖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