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仙魚丸有很多分店
我個人最愛天母店




到金仙魚丸店
我通常都是吃蝦捲飯加一個魯蛋
他的魯蛋是鴨蛋滷的
非常讚~




今天為了跟zo阿伯搶先交報告
不惜下重本加了一隻雞腿




雞腿是沒沾粉炸的
只撒上胡椒粉
簡單又表現雞腿的原味




你可以再近一點




蝦捲是我的最愛
炸得香酥鮮美
又有點Q度
不會像一般蝦捲鬆垮垮
一夾就軟




聽zo伯說台南那個更棒
但是我懶得自己炸
寧願吃金仙的就好~




魯肉+酸菜+白菜




很簡單卻很對味
我喜歡拌在一起大口的吃
這麼美味的蝦捲飯
萬一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食神經典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