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王寶國老師,幫我們拍這張美美的合照)
八月下旬的周末,我們帶著波小妞跟著SP外拍美食團到花蓮去玩



第一站來到七星潭,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來
綿延的沙灘加上藍天白雲,風景真的很美

跟攝影班同學一起出遊的好處是,有很多高手會幫忙側拍
所以我的阿花七百都在包包裡睡覺,改由NEX擔任拍照的任務....
(特別幫忙拍攝的同學,因為我搞不清楚這幾張是誰拍的~)



既然是美食外拍團,當然少不了美食相佐
第一餐來到了鹽寮的055海鮮餐廳


龍蝦讓你吃到膩

波小妞的那份龍蝦被一個大叔拿去吃掉了~


經過一間很可愛的民宿

如果當時是訂這間就有崖上的波妞了


不過我們住在石梯坪的民宿也不賴,窗戶打開面對的就是海景

往海邊走三分鐘竟然有私房海灘,真是太棒了~

小妞在這邊玩時頭玩得很開心



但她看到海水依然非常害怕...




晚餐來到了長虹橋附近
沒有菜單的原住民的五星級料理: 陶甕百合春天


每一道菜都非常的精緻有創意


但是我可愛的小妞竟然跟別的男生聯誼起來了(哭倒~)(以上照片載自同學的FB)




第二天我們先去了很美麗的學校--西寶國小

如果在這麼美麗的學校上課,心情一定很美麗呀~


中午在天祥晶華用過午餐,來到沙卡礑步道

沙卡礑的風景真的很美





但是背著5kg的相機包,手上再抱一個10kg的小妞真的粉累

雖然很累我們還是開心的把沙卡礑走一回
我想...下一次來應該要等波妞自己很能走的時候吧~



感謝邀請我們參加的老闆與老闆娘
及帶隊的王寶國老師與唐大哥,還有每一位攝影同學
這兩天我們玩得很開心,吃得又盡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