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跑到橫須賀這個台灣人不太去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我想可能是森山大道的犬的記憶看太多的緣故...


在藤澤買了這個三明治當早餐,就往橫須賀出發,因為三明治真的好吃,所以給他一個版面


歐~橫須賀到了~我可以像森山老師一樣盡情街拍了~


從月台上就可以看到橫須賀的軍港風景




横須賀駅外的可愛小鴨端著咖哩飯,可見是這邊的名物(筆記)


啟動森山大道街拍模式


想不到拍了一會兒肚子就餓了~ 會不會太快了點?



有沒有這麼巧就讓我找到賣海軍漢堡與咖哩飯的名店

向老闆娘點了漢堡後就等他上菜了



這...看起來就很讚呀~


光聞味道口水已經流滿桌了


份量也是相當驚人,我張大口沒辦法一口咬下,只好從旁邊啃啃啃

因為漢堡非常的Juicy,吃的過程很有可能會爆漿,老闆娘也很貼心的提供了紙袋包著漢堡吃


這頓漢堡大餐實在很滿足,口味也勝過在台灣吃過的漢堡

找到這間名物店,是旅途中很開心的一件事



後來我才發現,在橫須賀.....



到處都有賣漢堡與咖哩飯的名物店.....




(橫須賀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