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我叔叔說
早上在樓梯口被一隻小貓嚇到
結果那隻小貓也嚇到....就跌進樓梯口的垃圾堆裡(還好是乾淨的垃圾)
然後我開始發現一隻小橘喵躲在車子下對我喵
給他幾次乾乾以後~我就計畫把他逮捕



昨天外出回來
小橘貓竟然已經走進公司
大搖大擺的睡在椅子上
我試了一下~
他竟然可以摸~而且就給他呼嚕了
於是我布置了籠子
幫他點了寵愛~就讓他休息了



今天早上觀察,他會用貓砂~
給他什麼乾乾他都吃,一點都不挑食



大部份的時間他都乖乖的窩在裡面
超乖的~不吵不鬧
最重要的~他超愛摸摸啦~


他是個公的小朋友~
等他看完獸醫打完針就要開始送養了
這麼乖的小朋友~有興趣的倫快來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