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A、雙D與SxY的勸敗文一出現
貓友界無不捲起一股團購風
例如前一陣子的兩用籠、除毛刷....
想不到....也有輪到偶來勸敗的一天...



(按:一A...三個字有兩個字是A;雙D....都是四個字母....也很好猜....)


家裡有貓的人
應該跟我一樣困擾的
是貓毛滿天飛
就算你掃好了
傳統畚斗無蓋的設計也會讓貓毛飛出來
所以我在特力屋看到廠商在示範這種畚斗
就有點興趣




他的掃把是很像一塊海綿




附上可調角度及長短的柄
從此我不用忍受家裡那支小矮人掃把了
每次都讓我腰酸背痛
當然也不會像雷x特一樣還要請姚明來掃地....




你看看
貓毛跟塵屑很輕鬆的就被掃進畚斗了
往上提就蓋起來
不會到處飛飛飛
最讓我意外的是這個效果...




聽說她有靜電
所以貓毛都黏在上面了




你可以再近一點
毛、髮都吸在上面了
以後就不用吸塵器來嚇貓了...




清潔更是容易
拿出封口膠帶一貼一撕




毛屑灰塵通通黏在上面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聽廠商說也可以水洗的樣子




這麼好用的東西叫做奇麗掃把日式畚斗
我是在特力屋買的
奇麗掃把(含柄)一組記得是三百多
掃把頭一支199(據說可用一年)
有分一代跟二代,一代不可調角度
日式畚斗就貴一點了
記得要一千多
其實我覺得買他的奇麗掃把就夠了

SxY要不要來搞個團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