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前就想寫「旅行中總會遇到一隻貓」系列
讓我們打開雷達
從吳哥開始找貓吧~




暹粒(Siem Reap)水果攤



這是第一次去吳哥第一隻遇到的貓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伸出鹹貓手揉捏一番




最後連他的兄弟也難逃我的魔掌




暹粒(Siem Reap).Pub Street



Pub Street貓其實還不少
但是都忙著找晚餐
懶得停下來理我們
終於
有一隻走累了....







暹粒(Siem Reap)中央市場




竟然看到一隻貓走進一家店
應該是他們的店喵吧
我們尾隋他走進店裡偷摸一把





對~摸那裡就對了!! 奇摩子意~


這兩個台灣人的按摩還不賴~


顧著跟貓玩
結果都沒看人家店裡賣的東西
真沒禮貌~




暹粒(Siem Reap).柬國菜餐廳



用餐的時候
忽然看到一隻玳瑁貓跑過企




我馬上發揮狗仔隊精神追過企
想不到撈了另一隻喵回來




更想不到竟然讓我們抱抱




放在地上繼續磨蹭磨蹭




泥真是太可愛了吧~




● 巴戎廟(Bayon)



戎廟(Bayon)
是吳哥最棒的景之一




在古蹟中遇到貓我們也很意外




當時是用28mm鏡頭
無法ZOOM IN
只好放大來看看
但是他很害羞一直跑
所以看不到他的臉啦~




記得我們在餐廳玩貓時
等我們的司機一點都沒有不耐煩
還對著貓微微笑
女皇宮(Banteay Srei)的路上
我也看到貓咪在圍牆上曬太陽

感覺柬國人民對貓還蠻友善的呢
我想是他們的生活環境
很需要貓幫忙趕老鼠吧~CC


柬埔寨(Combodia)是適合貓居住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