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臨館就在我家對面的巷子裡
要不是一年前
有朋友帶我去
我還不知道美食原來離我這麼近呀~







朋友推薦的是炒碼麵
別問我炒碼麵是什麼意思
偶也不知道!!





今天大爺心情好~
來個老闆娘推薦的蔥爆牛肉吧
嚐了一口以後
套句DEAR的話-"這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台式熱炒那種啦~





先來一個湯的炒碼麵
這樣看起來還挺像牛肉麵地
別懷疑~這就是炒碼麵啦~





看看這一夾料多實在呀~
眾多食材混合的香味伴著一點辣調合
造就炒碼麵特殊的韓式滋味





今天特別點了乾的炒碼麵
這乾的真是太香太好吃了
勝過我所吃過的任何炒麵!!

到天母
想嚐嚐便宜又好吃的異國料理
可以來試試福臨館(非凡有介紹過喔~)
位置其實不難找
就在「哈根打斯」旁邊的巷子就看到了





店名:福臨館
電話:(02)2871-502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8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每月休兩日,日期不定)



感謝友人帶我發現這個好口味
更要感謝的是
一年多以前我(志工)萌生退意的時候
素未謀面的兩位前輩
特地從北縣跑來給我鼓勵
雖然一年後
大家都離開了甚至開創新的局面
畢竟
我們一起努力鏟過貓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