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貓雷達關起來很久了
想不到.......Orz



5/1勞動節的前一個晚
全國勞工都準備好好的休假
想不到附近的愛心媽媽對我真好
送我一籃子餵奶貓....




這個愛心媽媽
就是我們準備實行TNR計劃的區域
計劃還沒開跑
她卻送我這麼大的禮物.....




餵奶貓是難不倒我
口素一次四隻....




我的頭一個有兩個大
也想不出要取什麼名字
就.....叫....「春暖花開」吧...










想不到剛剛有倫跟我說
「春暖花開」已經有個叫什麼木兆的用過了
而且還滯銷中......

阿~不管了~沒時間想那麼多啦~




上面是春暖花開二代的霸主--小春
興趣是罵罵號~




這是小暖
興趣是裝耗呆....




這是小花
個性很好






為我們示範餵奶的是小開
他有幹掉小春當老大的潛力

以上春暖花開應該...都是公的啦~
目前由很粗魯的本人餵奶中

希望有善心中途阿姨出面解救他們
讓給他們脫離暴力叔叔的威脅
有一個完善的成長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