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12615,南港,環保局捕抓,公虎斑貓

1/27初見面
卻幫他下了沉重的決定....

(內有令人心痛的圖文,慎入!!!)







1/26接到貓志工伙伴的來電
告訴我病房有一隻車禍貓
來自南港
馬上打電話聯絡南港地區的S小姐(算是愛心媽媽)
問看她有沒有想要怎麼處理?

1/27進到所裡
到病房看這隻車禍貓
據說他被送進來時
右手斷掉、全身是血
現在兩眼無神、四肢無力、呼吸急促
雖然看來痛苦
看到人靠近仍有警戒心
我判斷只是用僅有的殘力一搏
剛好獸醫來到病房
不知那來的勇氣
我竟然開口跟獸醫要求
幫他做「緊急安樂」
獸醫大概不想立刻做
只說星期一會處理

我打電話回報S小姐
請她不用過來了
我已經請獸醫幫車禍貓安樂
話沒講完忽然一陣鼻酸
匆匆把電話掛掉
到貓舍外面走走

我想
我沒有權利結束貓咪的生命
但是我可以結束他的痛苦
這樣的決定應該是對的吧!!

後來
其他的志工夥伴還是決定帶他出去就醫
坐我的車到附近的醫院
經獸醫診斷
已經傷到中樞神經大概撐不過今晚....


大虎斑慢走~
下輩子過馬路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