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吃的水餃是阿喵兄友情宅配來給我的~ 阿喵兄說:這間水餃在新店這邊口碑不錯~ 我:真的喔~(半信半疑狀) 首先我們拿一顆市場牌(右)的來比較一下(按:市場牌是市場現包的) 家鄉海鮮水餃(左)呈現的是飽滿的樣子 廢話不多說,下鍋!! 阿發發:阿~是煮好了沒?? 起鍋~ 這次採樣的是鮮肉高麗菜蝦仁蘿蔔(沒吃過~) 鮮肉高麗菜的解剖 蝦仁蘿蔔的解剖,哇~大蝦仁~~ 這水餃真是~太好吃了~(批著紗在沙灘上奔跑狀~) 皮~ 有一定的勁道 餡~ 調味調得剛剛好,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尤其是蝦仁蘿蔔讓我聯想到港式蝦餃的美味~ 魚少爺:有這麼嚴重嗎? 如果要比餡料飽滿,一定輸給公館的曾記 要比餡料美味,也輸給士東市場的123水餃 但她就像巷口好吃的水餃店 璞實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我想,我會多買幾包新店的家鄉海鮮水餃 放在冰箱當作常備餃子~ 補充: 1. 據朋友阿喵說高麗菜跟韭菜一包150、蝦仁一包200,沒算過不知道有幾顆.... 2. 訂購電話在上圖~ 3. 阿喵兄~三包不夠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虎斑喵宅急便 的頭像
extrablue

虎斑喵宅急便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5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