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治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城市,也沒去過其他地方,每次都沿著參道散步去平等院,我的宇治之旅就是這麼簡單...




滿街的抹茶一點都不吸引我,我以前覺得抹茶是很難吃的東西...



冰點我到是可以接受

不管是冬天或夏天來個抹茶冰點,都是很讚的一件事





有一次想說,一直沒嘗過抹茶甜點也不是辦法



就在參道上找了一間也不是有名店坐下



然後......一試成主顧,我愛上了抹茶





要吃抹茶甜點也不一定要衝到宇治,或是跑到清水寺的兩年坂、三年坂



京都駅的伊勢丹百貨六樓,就有有名的茶寮都路里







也許沒有宇治那麼優閒,茶寮都路里的抹茶點心可是有一定的水準




就讓首席試吃員波小妞來告訴你那邊的茶點比較讚?




波小妞表示:只要是甜的他都喜番.....




拍攝資訊: NEX7+a55

arrow
arrow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