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京都旅行,拉麵小路是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因為物價不便宜,一個套餐動輒要五六百台幣以上,在京都吃飯變成很奢侈的一件事

這時候京都車站樓上的拉麵小路,就是自由行的好朋友

全國有名的風味在拉麵小路都找得到

逛了一圈我們決定吃京都風味的寶屋

投販賣機買食券

內部裝璜挺有味道的

有提供各種七味粉(加分)

之前在東京吃過汐留拉麵,那個鹹死人的味道讓我對拉麵沒有多大的期待
我們點了海報最上面的兩種口味,希望不會踩到地雷


一會拉麵就來了

先淺嚐湯頭,嗯~不鹹而且非常的美味呀~
湯頭有點類似台北高檔的擔仔麵的味道,肉片軟嫩比霜降牛肉還好吃呀
因為很對我的胃口,整碗麵一下子就被我K光了~恨自己沒有點大碗的



因為在寶屋有挖到寶的感覺
在旅行的期間無時無刻盤算著再訪拉麵小路

這次我們換一家醬油風的



兩個台北俗還是照著海報點

黑罵罵的黑醬油口味

白拋拋的白醬油口味

這一間其實也不錯吃了~
但之前的寶屋實在太令人驚豔,比較起來就沒那麼出色....





在關西一帶すき家牛丼似乎比吉野家更受歡迎

價格上更是平易近人

妞媽點的烤雞肉飯

我的牛丼飯

說真的,叫我在京都旅行餐餐吃牛丼飯,我也不反對呀~
真的是粉好吃捏~





京都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拉麵小路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