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上野公園...


要不是因為上次來下雨 坐Skyliner去成田機場,我也不會把上野公園排在最後一站








雖然不是假日,上野公園依然是人山人海




人太多會令我感覺阿雜(台語),也許這就是我不喜歡這裡的原因











我不喜歡趕來趕去的旅行方式,行程一向排得很鬆
走了八天也真的有點累了,坐在花台上,拿相機隨意亂拍


悠閒的看報紙的老翁,吸引我多按了幾次快門


at this moment 我忽然懂了,放下相機什麼也不做,只管坐在櫻花樹下放空....


雖然只有半小時就要搭Skyliner,我覺得這是這八天旅行的Best Part....





2011.4.4 @ 上野公園

arrow
arrow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