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高雄玩時,波小妞的阿姨帶我們去吃這間新台灣原味餐廳

因為要等位子,我們到處走走~


拍一拍覺得手癢,於是拿出魚眼給他裝上去

魚眼妞~


說真的~到餐廳吃飯帶個大單眼不會很累嗎? 餐廳拍不出什麼好創作地~NEX才是王道(握拳)







小時候冰果室都會漆上這種圖案


吉利茍耶~好懷念!!

光影也不賴~

波妞跟我都是喝這個長大地~





這個柑仔店的場景我很喜歡~

充滿了小時候的回憶呀~不知道這間柑仔店有沒有賣那種袋裝的綠豆冰?


這旁邊是....便所....


回到二樓看看
魚眼把放映機拍成了怪物~




哇~懷念的公路局!!

金馬號耶~以前是很高級的客運車

小時候我就很喜歡這種門~覺得他那個開門的把手超有FU的~
但可惜這個門上沒有那種把手...

看到這個駕駛艙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小時候我奶公(奶媽的老公)是開桃園客運的
他有時候會帶我去上班,依然有記憶,把我放在那個熱呼呼的引擎蓋上....




什麼? 你問我這裡菜好不好吃?
翻翻記憶卡,好像沒拍半張耶~


新台灣原味餐廳-人文懷舊館

高雄館: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1號
服務電話:(07) 522-8852

鳳山館:高雄縣鳳山市曹公路22號
服務電話:(07) 799-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