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妞:阿母又要拿我當實驗品了~忘了上次的不捧場嗎?


妞媽:這次可是你阿爸親自下廚熬煮的紅羅蔔排骨粥喔~


那我就嚐看看吧~


從來沒有試過這麼清新脫俗的美味~(←食神上身??)


這真是太好吃了~(配合白紗的舞動~)


我還要~我還要~(動手搶)


妞媽:慢慢來~還有一大鍋呢~


阿爸這麼辛苦,煮了這麼好吃的粥,我要怎麼報答阿爸呢?


當然要給阿爸拍拍手~鼓勵鼓勵~


希望常常能吃到這麼好吃營養的粥呀~



阿爸(跩)心裡OS:也許以後可以改行賣嬰兒副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