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發發:有怪獸!!




(有這麼嚴重嗎??)

疑~沒看過的生物??


待我瞧瞧!!


他跑了~兄弟們上!!!


被我圍堵了!!
(其實魚少爺跟羅小弟的尾巴都炸開的很誇張,但我相機拿得太晚了~沒拍到....)


現在是什麼情形?? ( ↑ 請看尾巴),後來阿花花躲到窗台去了....



嗚~我只是誤闖貓窩善良的狗.....

這隻狗是瑄瑄啦~
他是盈叔養的第一隻寵物,一直是隱藏版的身份
(照理說我應該去當狗志工....怎麼變成貓志工....自己也不解!!??)
現在是我阿姨在照顧,她是回來渡暑假的
瑄瑄的故事,待我整理後再刊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