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我的座位怎麼被月半貓佔據了~






還有一個等待已久的包裹



馬上打開瞧瞧~



這個是...!!??



這包裹很眼熟.....



寄錯了啦~是寄給小島友子的....



偷拆別倫的信是犯法的....到底要不要開呢?



原來是《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啦~



第四首是大大的歌....



還送了一套信紙....



盒子裡裝的是



哇~七封情書都有耶~



CD裝在給友子的信封裡




真的很好聽呀~請趕快去購買~


(以上是用Sony W1亂拍的...)




《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即日起開放預購
(豐華唱片出品,10/24正式上市)


完整曲目:

1.第一封信 / 友子 你還在等我嗎
2.Don
’t Wanna
3.第二封信 / 時代宿命是時代的罪過

4.愛你愛到死
5.第三封信 / 友子 我就是那時愛上你
6.去哪裡(丹耐夫之歌)
7.第四封信 / 海風啊 為何總是帶來哭聲
8.給女兒
9.第五封信 / 友子 我真的很想你 啊 彩虹
10.無樂不作(電影Live版)
11. 第六封信 / 我把愧疚寫成最後的一封信
12.國境之南
13.野玫瑰
14.第七封信 / 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