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話梅小朋友放飯還要被餓勢力追殺的情景....





雖然他來我們家好幾天
但是我跟他實在不熟哩~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他都窩在這個格子裡
我笑說....他才應該取名叫「小格」吧
他就像舍監一樣守著這棟公寓.....





發二少:有人在嗎?聽說這裡有房間出租...





舍監話梅:您慢慢看呀~

五樓的小格:有新房客呀~





發二少:這裡風景真好~那我就住下了

舍監話梅:請先繳租金半年!!!





自從開放窗台後
話梅超喜歡看風景的~
每天都呆在上面好久
其實呀~他也不是這麼怕人
有一天我在桌上用電腦
他竟然可以跟我在同一個桌子上
都沒有跑掉





我想~他是需要一點時間吧....
話梅很可愛呀~
喜歡這種蛋皮重點色貓
請快來信喔~


延伸閱毒:
[送養]適合酷暑的清爽型男-話梅

[送養]幾乎全白3m奶油話梅



請來信 viginasa@yahoo.com.tw
標題註明:來顆奶油話梅吧

領養條件:
1.年滿20歲,經濟獨立.不排斥學生,但是男需役畢
2.需簽署認養切結書並同意後續追蹤
3.需同意按時施打預防針
4.不得轉送及棄養
5.限新竹以北認養
6.話梅來自收容所,需辦理晶片登記
7.家裡有其他貓咪, 原數目1~2佳

說明
1.簡單自我介紹(連絡方式,住所縣市,個人簡單基本資料)
2.請詳細說明養寵物的經驗
3.並請說明住家環境 家人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