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公公不睡覺
半夜暴走破壞力之強....
已遠超乎想像....








盈叔從綠島扛回來的老船長木雕....全倒...
這是最輕微的案例....





半個人高的音箱也被推倒了......





土司麵包為什麼在地上呢?



非常明顯被啃過的痕跡...



兇手一定會回到現場....(CSI說的...)




餐桌椅被平移了一公尺是怎麼辦到的??
(PS.目前最高紀錄是兩公尺....)





原本在另一個房間床上的枕頭
是怎麼被玩到房間外很遠的地方的...




桌巾跟防水布...怎麼全被扯下來了....



兇手一定會回到現場....(CSI說的...)





羅羅:發哥~接下來要玩什麼?

阿發發:好累喔~讓我歇一下先....





李小魚說:看吧~都不是我幹的...

盈叔:是嗎??????

阿發發:那也不能把罪都怪在我身上呀~(無辜狀)





以上,就是每天早上走出房門的驚奇呀~
不知道Dear願不願意借我SparkLAN CAS-370
讓我看看他們晚上到底是怎麼玩成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