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講....




話說有一天
我跟小魚媽聊到"小貓潮"三個字
話沒講完
住在附近的朋友打給我
說他撿到兩隻小貓...... 
因為兩個粗手粗腳的男生
我想他們也應付不來
只好把兩喵接過來.....





看到小貓我都快暈倒了
兩隻都瘦巴巴三百多克而已
眼睛鼻子都被分泌物膏住了
因為聞不到他們不肯喝奶
好不容易撐到天亮
快帶去附近獸醫初步的看診





稍晚朋友又送來漏網之喵
於是嘉、樂、水三姐妹團聚了
晚到一天的水水
竟然被嘉嘉跟樂樂排擠
還好只排擠了一下下....





因為小貓的眼睛狀況一直沒有轉好
進食狀況也很差
應該也算是有經驗的我
擔心三姐妹眼睛會瞎掉
竟然慌了手腳
連忙掛號到某怪阿姨的動物醫院看診
經名醫老陳診斷
是小貓最容易致命的疾病「鼻氣管炎」
開了藥水、眼藥與營養品後就帶回來了





經過暴力阿伯我強力的灌藥、灌食、點藥
三小貓日漸好轉
因為家裡臨時有事
只好把三小喵托付給芋仔媽代為照顧
等我們事情處理好
再去接小貓
樂樂跟水水都已經送出了
只剩下嘉嘉一尾喵





嘉嘉是三喵裡最瘦弱的
我想她會快快強壯起來
變成美喵一枚


特別感謝芋仔媽某怪阿姨的動物醫院
在我們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
真的是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