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打算自由行
吃...變成一個大問題....
但這趟回來
我可以告訴你
吃完全不是問題啦~




● 美麗殿的餐飲

要了解一件事
像吳哥這種需要體力的行程
早餐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由於前次跟團來吳哥對
美麗殿飯店(Le Meridien)
的服務與早餐留下很好的印象
於是再次選擇住宿 
美麗殿飯店(Le Meridien)

--早餐--



美麗殿飯店(Le Meridien)的早餐相當豐盛(AM 6~10)
因為柬埔寨被法國殖民過
柬國的麵包做得很好吃
(上面還不是
美麗殿飯店提供所有的麵包種類)




像我們去小吳哥看完日出
就選擇回飯店在庭園吃早餐
當帥帥的柬國服務生幫你倒咖啡的當下
真的會以為自己是貴族呢~
(很可惜我沒拍下那一幕)



--下午茶--




應該是有招待住客下午茶吧
因為上次來也有吃到



就是這樣很豪邁的一人一客



第一層: 好吃的三明治與高級果醬



第二層: 香濃的巧克力球與糕餅



第三層:  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小餅乾

美麗殿的下午茶真是超享受的~



--Room Service--



美麗殿飯店(Le Meridien)是離景點最近的五星級飯店
相對的缺點是---離市區太遠了
有一天我們的行程不順
中午只好叫Room Service的總匯三明治來吃
這樣一套大概十出頭USD
我是覺得蠻值得的



平常到了吃飯時間
你可以請導遊介紹餐廳
這樣有個好處
一般飲食水準都不會太差
而且餐廳會提供導遊及司機餐點
像這次就曾吃了一家上次跟團有去柬國菜
(台灣人開的沒特別記店名)
但我要介紹的是另一家柬國菜



● XXX餐廳(資料稍晚補上)


(餐廳外看起來是在賣挫冰的小販)



相信我
大中午第一道菜一定是點吳哥啤酒.....



薑絲雞肉

吳哥那邊的肉跟青菜
都是天然的
隨便炒一炒都好吃



青木瓜沙拉

跟泰式的強烈口感不一樣
柬式的味道很淡
但是很清甜





AMOK

AMOK據我所知可以做魚肉或雞肉的
他是用當地的咖哩做成的
跟前一道菜一樣
很清甜吃了口齒流香
拿來配飯超棒!!


(以上因為現場自然光,色偏黃綠)

以上這幾道菜兩個人吃
大概也是10USD上下(導遊及司機免費)




當然我們也去吃了中國人開的--木房子餐廳
在異鄉吃到那樣棒的水餃
真的是感動了~




● 水果攤



在Center Market旁邊有一排水果攤






水果種類很多
價格大概多在3000~5000里拉(4000里拉=1USD)
聽說這些水果在產地大概只要1/10價錢
誰叫我們是觀光客呢....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水果最讚啦~


下一篇
食在吳哥-Pub Street及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