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他是誰??
在車棚上曬太陽呢~








是豆乾嗎??





可是豆乾沒有剪耳哩
而且豆乾是美短紋的





但是這個橘色
這個胖度實在很像豆乾...



還記得這一篇
【社園里的貓物語】一場有夠無聊的戰爭



他就是怪橘啦~
怪橘常跟豆乾打架爭地盤
通常(99%)是豆乾輸....
而且被我發現
怪橘晚上住在我們工廠的貨架上
於是我在工廠裡設誘捕籠
兩天後終於把怪橘逮捕
送去去蛋並剪耳

老實講我對公貓的結紮
是持保留的態度的
如果沒有區域性的TNR
我個人其實不同意紮公貓的
因為我看了很多不好的例子...
回來後
怪橘跟豆乾的打架減少了
也變胖變美眼神變溫柔了
看到怪橘好好的
我很開心


and....橘貓真的有胖魔咒嗎?
阿發還沒紮就這樣
以後怎麼辦???


後記:
一次與愛心媽媽聊天
聊到幾年前忽然出現在這一帶的怪橘
愛心媽媽竟然說:
怪橘是他從萬華抓過來放的.....(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