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這貓不是我撿的啦~





話說前幾天我們在公司加班
辦公室在一樓
大門是開著的
忽然我們公司的小蔡叫了一聲
"怎麼有一隻貓"
我心想大概是豆乾吧
站起來一看
是一隻三~四個月大的小貓
而且在我們辦公室裡逛大街
我走過去
把他撈起來看看
他竟然可以讓我抱
隨便揉捏也沒關係

那....就先關起來送看看吧....
(雖然我們家庫存還不少....)




我開罐罐給她吃
她像個餓死鬼一樣鈀頭鑽到碗裡面猛吃
給多少就吃掉多少
幫她噴了蚤不到
稍微整理一下就讓小菜喵休息了




隔天帶去給獸醫檢查
根據牙齒的狀況
確定是三~四個月大的小母貓
身體狀況都不錯
趨蟲、打預防針就帶回來了





小菜喵實在是蠻可愛的
對人一點防備心都沒有
現在已經很會呼嚕了
她唯一的缺點
愛玩咬咬
不過是不用力的那種咬

因為我要出國幾天
小菜喵大概會去肥貓寵物用品店住一段時間
一方面增加送養機會
希望小菜喵在肥貓展出期間
能夠電到好爹娘~

肥貓寵物用品店
TEL:2719-0593
光復南路473巷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