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姐姐:





我到小盈叔家已經三個星期了
因為盈叔的照相技術太爛了
平常都是拍到一團黑影




只有趁我睡覺的時候
才拍得出本喵清楚的照片





在這裡吃得好、穿得好





每天都有乾淨的小內褲





魚哥跟發哥對我很友善
都會跟我一起玩
有時候玩得太開心
發哥會把我咬的哇哇叫





睡覺的時候
通常上半夜小魚媽陪我睡
下半夜換盈叔陪睡
還算溫暖啦~





那天我偷聽到小魚媽對盈叔說:
羅羅這麼可愛~不要把他送走好不好
隔天
我就在他們貴貴的床墊上
尿尿作記號了
結果也沒有被扁
真是太開心了cccc





總之
這邊的生活還不賴啦~
請妳不要掛心
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
再去看溫刀跟妳吧~


西米羅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