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訂好某一家頗受好評的民宿
也考慮住夏都
但是先前的颱風打亂了一切行程
只好重新找過




我在網路上找到墾丁優聖美地社區渡假村 
應該是新開的
上網找不到太多的分享文
看看環境與非假日3500的價位
覺得可以接受
有冒險精神射手座的我
就給他訂下企了(因為我懶得再找了~好累~~)



(寬敞的大廳)

優聖美地就在恆春不遠的南灣路旁
不難找
到墾丁已經七點多了
我們想趕快CHECK IN
然後去街上覓食





櫃台小姐親切的說: 晚餐已經準備好了
要我們先去用餐





看到這豐盛的四菜一湯
真的是很感動呢~
尤其是有我們愛吃的咕咾肉





用完餐拿了鑰匙
哇~我們的房間真的是別墅呀!!
車車可以直接停在門口
很方便
(PS.像小墾丁綠野渡假村要車停外面走進去...粉遠)





打開房門
哇哇~室內挑高寬敞
至少有15坪喔~




(沙發與書桌)



(崁壁的大LED TV)




打開這扇門
會看到什麼呢?




(潔淨明亮的衛浴設備)

打開浴室的落地窗
外面就是...

躺椅跟SPA池!!!!




到墾丁
其實不想去街上跟別人擠
也不想住在狹窄的民宿
像這樣拿瓶啤酒躺在院子吹吹風看星星
是一件超棒的事啦~




其實也有想在白天拍一下這邊的景的
但是渡假嘛~何必搞這麼累哩~
隔天晚餐六點多時
我們正打算出門去覓食
想不到櫃台小姐跑來敲門
請我們去用餐啦
又是豐盛的四菜一湯
難怪覺得去墾丁變胖了.....

and...不要問我早餐菜色啦~
因為我們都....沒吃到說.....

優聖美地不賴呢~
至少我個人蠻喜歡這種STYLE的


墾丁優聖美地社區渡假村 

恆春鎮南灣路962號
TEL:(08)888-3433



----------------------------------------------------------------

但是也不能說是一百分啦~
還是有一點點改善的空間
像是.

※床墊稍硬
※沒有大沙發可以躺
※沒有別的窗戶,晚上睡覺不敢打開落地窗吹風呢~總是有點不安心
※離南灣路近了點,稍微會聽到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