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 橘子比較好送

果真是不錯~






小暖還沒開放認養時
詢問的人就好多
現在到新家了
每天還是有信來問....




橘貓真的那麼受歡迎嗎?
可素我覺得四個小朋友都一樣可愛呀~
小暖的新家在內湖
順便我就把他宅配過去了




出門前
我想幫四個小朋友合影留念
想不到~
難呀~




我想到怪阿姨的魔手
叔叔沒練過
也是失敗




那我們兩個合照行吧~
想到小暖鮮嫩的小肥肚
我就....把他啃下去了








小暖的新媽媽真的很好
只是....
她也拍了搞笑照片


迷之音:難道小暖是天生的諧星嗎?????






5/1 小暖剛來的時候,耳朵還小小的






5/1 只有285g
一個月後畢業了=850g






5/8 中途姨把小暖變成KMR的代言喵....





5/11 小暖在姨家可愛的模樣





5/22 小暖已經有大貓的架勢了喔~





雖然
小暖被分出去中途姨家
叔叔照顧得比較少
但是
你知道我不會忘記你的
你們四個就像我的小孩....


※特別再次感謝Alicia與Emerald姨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