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跟小暖已經到姨姨家去渡假了~




小花跟小開先寄宿在板橋
我也去中部溜達了兩天
再去接他們回來




板橋的中途也是厲害的養豬手
竟然把KMR奶粉餵到見底




我這邊又沒庫存
正擔心斷糧怎麼辦
忽然想起萬華夜市旁的愛貓園




趕緊殺過去
Yeah~愛貓園開到凌晨一點
而且有賣KMR
以後半夜有需要採購用品的人
可以到愛貓園看看~



(雙頭貓!!???)




這時候要公布股價了
花開指數紛紛上脹到360點的周圍
比上周足足上脹了有50點之多~



(看那個肥肚肚~~)


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
接到中途姨的mail
--------------------------------
小春 5/8 :  402g
小暖  5/8:  366g
--------------------------------

小春率先突破400大關.....

嗚~我輸了....




小開說:叔叔不要傷心~我們會加把勁的!!




小花說:我一定多喝一點奶的!!!


我説:我們一起攜手打贏這場戰役吧!!!!



小開說:我睡一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