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除了蛋塔
另一個特色美食就是「豬扒包」
豬扒包以前只有在機場吃過
那時後的感覺是.....嗯~還不賴
當時我無法理解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
跑去氹仔大利來記
排隊吃豬扒包




大利來記咖啡室
地址:氹仔島巴波沙前地18號
電話:(+853)827150
營業時間:06:30~18:00
豬扒包只在15:00~17:00限量供應



氹仔,路牌的英文TAPA,我記得白話(廣東話)是唸潭仔

氹仔是澳門市區與澳門機場的必經之途
所以把最後一站安排去大利來記吃豬扒包
可以說對
也可以說不恰當





擔心坐錯公車
我們還是搭TAXI從市區去氹仔 (車資三十多塊HKD)
發現我想的沒錯
33路公車就可以在大利來記咖啡室門口下車





因為時間還早
我與伴遊小姐先到後方的住宅式博物館走走
回來進到店裡一看
三點不到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們趕緊去參一腳





我們找到一個室內的座位
只有昏暗的日光燈
所以後面的照片色溫不怎麼美




豬扒包還沒開賣
老闆娘也在廚房幫手




14:50往窗外一看
不得了
外面已經排到麥當勞了




照例我點了凍奶茶
另外點了一杯凍檸茶
其實我還點了其他的東西
但等了許久都沒上菜.....|||





三點正開賣
熱騰騰的豬扒包已經到我們手上 (豬扒包= 11HKD)
這個豬扒包看起來尋常
麵包外酥內軟,口感很好
豬扒香嫩可口,唇齒留香
兩者搭配起來真是絕配呀~
我馬上後悔只點了一個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聞名到偏遠的氹仔
排隊吃豬扒包





大利來記的熱奶茶也小有名氣
上桌後要自己沖茶
這個奶茶香濃夠味







我們還點了咖哩魚蛋跟豬扒麵
點了五、六次都沒有上菜
眼看著菜一盤一盤的往外端
我們只好改變戰略
看到服務生端菜出來
就攔截下來
終於吃到咖哩魚蛋跟魷魚了
魚蛋好吃!!!




豬扒麵也不錯吃
比較起來還是豬扒包正點!!





用過餐可以到後方的住宅式博物館走走
是保存的不錯的葡式建築群
往海邊走也有很美的教堂
好像是澳門人結婚的場合






前面說過
在登機前安排到氹仔大利來記
不知道是對是錯...
雖然機場就在氹仔旁邊
但是氹仔沒有公車到機場
計程車又很少繞到氹仔
所以如果像我們把氹仔當作最後一站
時間就要充裕一點
以免招不到計程車
趕不上登機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