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收到這樣的包裹
喜悅油然而生....






包裹是來自日本的宅急便寄到代標公司
再由代標公司寄到台灣
包裝絕對是整整齊齊的





裡面還有一層紙袋





紙袋中還有一層氣泡布
氣泡布並不稀奇
台灣也常用





打開氣泡布
裡面還包一層





請看看包得多用心





噹噹噹~
完美無暇的物品出現了

以上就是收到日本雅虎代標物品的心情


------------------------------------------------------------------

話說偶自從換了一部稀有的日本車
很多車上的物品台灣沒有賣
要從日本購得
在車友的教導下
接觸了日本yahoo拍賣及網購
從此迷上了日本yahoo拍賣

日本的yahoo是真的在拍賣
不像台灣yahoo都在廣告物品
只要你肯花時間找
絕對標得到便宜品相好的物品
而且賣家會把物品的狀況敘述很清楚
鮮少有欺瞞的行為
加上很多賣家都專精於某種品項
累積數千的好評價
信用很好
可以放心的把他標下企啦~

舉例來說
我現在用的那部Sony F828就是從日本標得的
當時台灣的行情約25000台幣
我在日本拍賣標得
連代標費跟運費到我手上只花了20000台幣
足足省了5000元
不過缺點是沒中文、沒保固
反正用壞就算了
沒保固也沒差啦~

那有人會說啦~
你這個阿叔又不懂日文
怎麼企標日本的東西呀?
放心啦~
台灣的代標網站都有提供翻譯網站
只要多用幾次大概就知道賣家在寫什麼了

那代標會產生那些費用呢?
請參考
代購程序及說明

得標的物品多久會到我們手中呢?
一般來說日本賣家都很快的寄出物品
經過代標公司空運來台
寄到手中約4~7日
大多不會超過一星期

anyway
日本yahoo拍賣真是一個挖寶的好地方
但是請考量荷包小心服用
以免像我跟aXa一樣
變成代標網站的大戶.....


備註:
我常用的代標網站--
歐克熊代標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