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淡水
最想吃的是什麼?
阿給、魚丸湯、蝦捲?
我的最愛是--黑店排骨飯






淡水快到漁人碼頭的路上
巷子裡有一家老店
他竟然叫做「黑店」
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他好像蠻早就休息
再加上我也不喜歡假日
來淡水跟別人擠
所以很少有機會吃得到




黑店有名的是他的排骨飯
但他的滷味也超棒的
記得排隊切一盤滷味呀~




排骨飯上場了
看起來是不是平凡無奇呢?




他的秘訣
在於下面酸菜+豆乾丁
伴飯吃真是讚
配上香酥的排骨
真是太可口了
我每次都要把那塊骨頭
拿起來啃乾淨才甘願....




黑店還有兩樣很棒的
是「大滷麵」與「排骨炒飯」
但我還是偏愛單純的排骨飯

曾聽有人說黑店的排骨太油
或是覺得東西不好吃
但是絡譯不絕的客人
證明他的口味真有獨到之處
尤其在po這篇的同時
看著照片
我的口水又流出來了........


地址在下面,巷口是一間全家便利店
巷子狹窄
還是把車停在中正路上走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