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
最想住在台灣什麼地方?
我想我會回答.....綠島
一向喜歡小島旅行
這次我們的目的地....
七美




引用2006/3/3 自己msn space 寫的:

七美島的資料真是給他有夠少的
大概正常人
都不會想去這個純僕安靜的小島玩吧~
查了好久才查到所有的交通
還找到一家很可愛的民宿
與民宿老闆聊了msn
我說:七美島有貓嗎?
老闆答:七美可算是貓之島阿! 貓咪可多囉!
ㄝ~這有點意思了....




約好了伴遊小姐
來到小港機場
我們坐灰機去七美^^




接駁車上人好少
連我們只有五個旅客




我們是要坐這班嗎?
這部飛機太醜了
偶不要坐!!



多尼爾島民型(Dornier 228)

算一算
機組人員還比我們五個乘客還多




飛機粉小
機鼻對準跑道
機長加足馬力、螺旋槳聲音震耳
機身震動得好厲害
好像快解體了
機長忽然回頭對我冷笑了兩下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飛機衝進白雲中
地板忽然飄出了白色煙霧
驚~
這是毒氣嗎?




飛行沒多久
看到一眼望穿的七美島
島這麼小,在這邊呆三天會不會很無聊呢?
心裡這樣想






也是挺恐怖的降落....










心裡OS中:  阿母~ 我安全降落在七美了....


PS.
感謝伴遊小姐提供部份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