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走18標去見客戶
竟然讓我看到一隻喵在高速公路上行走



他是一隻白底的半黑喵
對~就是像66那種
大概兩個月大
一隻喵在27k往北走
我愣了一下
心想
這裡是高架路段
他怎麼找得到地方下去
方向盤馬上往右打
把車停在路肩下車察看
他跑累了躲在欄杆休息
看到我探頭他嚇了一跳
我伸手去抓
他馬上往南下跑
剛好巡邏的警車過來
停在我後面
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抓貓呀~有一隻貓在路上跑...
我跑回車上
拿了一件外衣跟袋子
繼續追那隻小貓
小貓被我追上後
竟然轉頭往北跑
警察杯杯在那邊攔截
伸手一撈.....沒撈到
好像還被他小小的抓傷了
那隻小貓也溜得不見蹤影...
我怕繼續追捕
小貓往車道跳
會更危險
跟警察杯杯道謝後
放棄追捕行動
只希望小貓自己找到下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