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見面禮
帶著我的思念
我們來到了白菜媽家
探望蔡蔡....



卻只見二白跟夢夢迎接我們
不見蔡蔡的身影
原來那個膽小的阿蔡
聽到有人來
早就不知道躲到那裡去了
白菜爸好心的去把阿蔡挖出來
小盈忍不住想抱抱阿蔡
阿蔡到小盈懷裡
怕得要命
拼命的想掙脫
拿我當踏板一蹬
終於逃離了我的魔掌
但也在我的鮪魚肚上
留下了四道十公分長的抓痕...(痛~)

蔡蔡跑到樓梯間
窩在那裡可憐的凹凹叫
白菜媽耐心的哄了半天
才把驚魂未定的蔡蔡抱上來

像個受驚的小baby
窩在媽媽懷裡
可愛極了^^

唉呦~
連頭都埋起來了
堂堂奶油小生的形象毀於這一刻

白菜媽放開他
他一溜就不知道跑那企了?
後來的罐罐大餐也缺席
由夢夢幫他代吃了...

大家找了半天
原來蔡蔡躲在沙發後面啦~

雖然被蔡蔡抓傷了
看到蔡蔡過得很好
我很開心
沒有幾個人知道這件事
小盈曾經考慮過要領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