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這條街
是美食的大本營
有多久
沒有去尋找記憶中的美味呢?



有天坐捷運到景美辦事
忽然想起台電大樓旁邊的永和豆漿
於是坐幾站公車到公館
尋找我記憶中的早餐

也許她是一家不起眼的永和豆漿
十幾年前我在這邊補習時
她的燒餅油條可是超棒的呢~

十年如一日
裝璜沒给他改過

那時當學生
她的燒餅油條算高價位的呢~
燒餅油條好不好吃
我不會形容
但當時我曾有一次吃兩套的記錄
應該口味是不賴


終於....上菜了
我啃啃啃
ㄝ...
ㄚ.....
好像沒以前那麼好吃....
不過跟一般的比
也算不賴啦~

如果要我頒發心目中
第一名的燒餅油條給一家店
我會頒給仰德大道旁的那家小店...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有機會尋找記憶深處的美味
心情還是愉悅的
對了~
這家店十幾年前好像也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